devil

喜欢学习 ,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

转载

  1.你要藏好懦弱,世界大雨磅礴,万物苟且而活,无人为你背负更多。❤


  2.鲜衣,怒马,功名,意中人,我鞭长莫及,也马不停蹄.❤


  3.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,我要月亮奔我而来❤


   4.把细碎的烦恼暂时关掉 把月亮挂好 睡个好觉❤


  5.大家都祝你生日快乐,那我就祝你遍历山河,觉得人间值得❤


  6.希望你锦绣星河万人向往却独属于我.❤


  7.晚风轻踩着云朵,月亮在贩售快乐,你从银河背后靠近我,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沦陷❤


  8.“后来,月亮说,其实你小时候我真的有跟着你走了很久很久。”❤


9.长安尽头无故里,故里从此别长安。❤


10.将清晨腾起的清寥薄雾,黄昏泄出的璀璨霞光,都藏进心里,待风足够温柔,云足够柔软,便将所有给你♥



一定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啊。


评论

热度(2)